新加坡的移民费用究竟需要多少?

新加坡是亚洲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,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与当时的中国台湾,中国香港和韩国并称为“亚洲四小龙”,新加坡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,新加坡政府的核心政策是促进种族和谐,它以廉洁高效的政府和稳定的政局而著称,被认为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,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国民想要移民到新加坡的一大原因,那么移民新加坡的费用到底需要多少呢?

一、新加坡政府收费

新加坡政府会收每人20元的签证和100元每人的居住许可费用。

二、办理新加坡投资移民费用:

这些费用包括审计费用和公证费用、翻译费、房产评估费用:评估值的2%、面试及辅导差旅费、体检费、护照费以及工商局调档费。

三、新加坡投资费用:

投资费用的多少,取决于你选择哪一种投资方案。

方案一:你投资150万新币在新加坡设立公司或者是购买政府制定的基金,存放5年

方案二:你投资500万新币在银行存款,信托投资,保险产品或是其他金融骰子产品中;然后投资200万新币用于购买政府指定房产,这是一种组合式的投资方案。

方案三:你最少投资100万新币在新加坡设立一家从事于新加坡政府许可的经营活动的公司。

方案四:你最少投资200万新币,这200万新币中的100万新币用于购买政府制定的基金,剩下的100万新币拿来去购买房产。

Leave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